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新麗
新麗
綠能時尚正當道,輕薄保暖我全罩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隨著環境改變,未來資源將更為稀少。在不能創造新資源的情況下,我們必須要停止耗盡並擁有再生的能力。如何取之大地,回歸大地,是至關重要的關鍵。新麗企業以環保、綠能為理念,在產品創新及供應鏈生產中,竭力減少碳排放量,憑著永不停歇的執著與堅持,推出突破性填充材料。

 

整合創新,永續經營

不單是資源重複利用,從原料到製作也都必須循著綠色企業的道路前進。THERMOLITE(R)T3 EcoMade,在各層面的創新發揮得淋漓盡致,且通過GRS(Global RecycledStandard)和BLUESIGN(R)等多方面認證,含有至少35%以上可回收材料,對於提升戶外服飾品牌的創新價值,將是全新里程碑。

 

破繭而出,嶄新面貌

當一間公司不只追求營利成長時,它將為這個環境、為全人類尋求更多解決方案。以永續經營為方針,滿足市場再生產品需求,新麗企業將於TITAS 2019展會上呈現與以往不同的新面貌,期許為地球、為環境做最好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