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永紡企業
永紡企業
友善地球.永續發展

永紡企業秉持著永續性的社會責任及原則,與世界同步,共同以降低污染為目標,不斷開發更好更新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TITAS 2019 永紡將展示 ”C0不含氟化物的耐久性潑水棉(STORM COTTON™)”,符合永續性外,同時滿足成衣市場對棉針織品含防水功能的需求,可廣泛運用於戶外運動服飾,提供高優質且環保的產品。

 

而新 ”SWEAT HIDING” 技術可吸收皮膚表層的汗水,同時防止擾人的汗痕出現,是棉織物一項多功能且創新的技術。兩道加工程序使織物內側擁有高性能吸濕排汗的效果,而織物外層則可達到防潮透氣。

 

隨著各大國際品牌宣佈商品將逐漸全面採用環保永續面料,SUSTAINABLE FABRIC是必須參考的重點,永紡為您提供多種天然材質及回收材質,皆為首選。讓永紡與您一同愛護地球、穿著舒適、享受美好體驗。

 

參考網站:www.evershiney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