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金祥順
金祥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ynonymous with Quality, Sustainability and Innovation

從穿著來守護地球!

我們唯有的一顆地球,然而生存的環境卻是逐年惡化。隨著國際環保意識抬頭,是否該穿著綠化一點,對地球友善一些呢? 請不要錯過金祥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本屆2019 TITAS台北紡織展展出最新的 s 三大主題布料 :

1.      環保回收纱

極端氣候來襲!塑膠寶特瓶一直是人類大量製造的垃圾之一,環保已經不分你我,今年推出一系列的相關環保布料,無論是麻花、仿經編效果的組織都是我們的重點產品。

2.      膠原蛋白紗
利用廢棄魚鱗回收環保概念,親膚、保濕就是膠原蛋白布料的代名詞,除了一般的聚酯纖維聚合外,也有與尼龍所組成的機能性產品,一起來看它有哪些特點功能吧!
▪消臭淨味
▪吸濕涼感
▪清真認證
▪絲滑觸感
▪牢度佳、耐水洗
▪環保友善

3.      石墨烯

傳統的保暖後加工方式多半為刷毛及磨毛,這樣的加工過程會產生很多的「奈米塑膠絮」,而這些分子會經由生態循環被發現在魚的身體裡。石墨烯的出現為這個問題解了套,它不需經由後加工段就可保有刷毛或磨毛的保暖效果。此外也導入遠紅外線紗的科技,來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