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聚陽實業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ive No Limit!

聚陽身為成衣界領航者,多角化營運與充沛的創新動能,持續深化創新研發能力。此次主題”Live No Limit!”= Athleisure,結合運動機能的無限與時尚流行的品味。聚陽將展現運動和時尚、3D科技和智能服飾,呼應TITAS核心主題—「機能應用、智慧紡織、永續環保、智慧製造」。

 Live No Limit!潮流與機能完美結合

運動風潮普及,日常與運動模式切換自如,打破戶外與城市的界線,「運動」不再是待辦事項,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本次系列分為街頭潮流、戶外機能與城市穿搭,融合一衣多穿、收納與可調式機關、智能穿戴等跨界設計元素,隨時隨地動靜皆宜。


 機能智慧衣

運動服也能很Smart!透過特殊版型、舒適材質,整合專利導電材料與生理感測技術,開發兼具時尚的智慧衣。了解應用於運動健身、健康管理等各場域的真實需求,建立使用者連網的AIoT創新應用,全面提升運動效能與生活品質。


 Digital Solutions—3D數位模擬

3D技術串連製衣點線面,將「版型、人台、布料」三大元素進行數據轉化,即時檢視、當場應變,並透過網路協作平台查看與分享設計,每一環節都發揮最大效能。


 跨界材質—環保×機能

結合環保思維的跨界運用為材質重點,以天然纖維的本質與外觀,加入合成纖維提升機能性與耐用度,打造兼具環保的新形態跨界面料。


與時俱進、敢於創新,在快速變幻的時尚產業,聚陽以滿滿動能與高品質,滿足人們穿著的需求與渴望,是時尚產業最佳整合服務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