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儒鴻
儒鴻企業
Materials with purpose

儒鴻企業為一科技紡織公司,專精於研發與生產高機能布料及服裝,擁有染整、織布、成衣之垂直整合,秉持高品質的生產技術,提供全球客戶優質創新的產品與消費者舒適的衣著感受。憑藉優秀的研發能力與一顆愛地球的心,以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生產流程,降低對地球環境的汙染,期待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打造友善環境且具永續性的產品。

 

所謂機能性布料是針對不同的目的與需求在組織與原料上做研究開發與設計,創造不同的產品價值與市場區隔,在2019年,我們以”Material with purpose”為中心理念,Functional⁺ knit作為整體的產品發表主題,將所有產品依不同功能性與最終商品類別分為:

 

1.     Light⁺ knit輕薄透氣的上衣用料

2.     Flex⁺ knit 針對緊身款式的舒適高彈性布料

3.     Thermal⁺ knit 適用於秋冬裝的保暖保溫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