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上品寢具
上品寢具股份有限公司
睡眠文化的領航者

1980年創立上品寢具公司至今已40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寢具、枕頭、棉被、床墊、傢飾、家居用品等,並以機能性商品為主,從設計、製造、銷售皆為一條龍經營。

 

持續堅持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商品的保證,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台灣國家微笑MIT認證、優良服務GSP認證、SGS認證等,並且是許多五星級飯店的供應商,如台北君悅酒店、涵碧樓、喜來登、日月千禧酒店等。

 

TITAS2019的展會中將發表,以健康訴求的冰島褐藻原料、針對亞熱帶氣候開發的智慧恆溫膠原蛋白與驅蚊寢具、台灣文創”KIDULT繪見幾米系列寢具

 

智能恆溫膠原蛋白:運用奈米科技,將智能恆溫礦石纖維與魚鮫油膠原蛋白結合,可持久保濕滋潤肌膚,帶給肌膚涼爽舒適,並賦予織物柔軟的手感,全天候呵護,舒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

 

冰島褐藻原料:把化妝品原料溶入睡眠商品的美容覺技術,Seacell的褐藻是生長在冰島純淨的海洋中,含大量的礦物質、維生素等成分,對皮膚有自然美容的效果。

 

驅蚊驅蟲寢具:結合物理性自然原料來避免蚊蟲與昆蟲干擾,增加睡眠品質,原使用在軍用、登山衣服等。

 

KIDULT繪見幾米系列寢具:與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合作,國際授權將幾米作品延伸至貼近每個人生活的寢具用品,呈現出幾米作品中的真誠與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