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友鵬有限公司
友鵬有限公司
誠信服務 技術深耕 友鵬與您 共創未來

友鵬是一家專業聚酯纖維染色工廠,供應對象涵蓋成衣業、商標織造、繡花蕾絲、鞋帶、花邊、緞帶、製鞋業與紡織的產業。開發近百種類規格的聚酯長、短素材可供廣泛選擇,配合客戶打樣需求及新纖維的開發,提供快速交貨、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服務。

每月產量約可達300噸,除供應針織、平織廠、商標、織帶以及緞帶廠、鞋廠色紗之外,也可供應耐燃縫紉線,其縫線品質符合美國消費者安全協會訂定的CFR1615/1616規範之阻燃要求;另外也每年申請歐洲Oeko-Tex l00 Class 1(可用於童裝)證書以及GRS 全球回收標準(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其標章是要求減少/消除其生產所造成的危害,確保相關紡織供應鏈符合內容要求。

目前也已開發鞋面布織造以及鞋面布色紗供應接單業務,歡迎與業務部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