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清豐
清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色彩清亮細緻 點亮豐富人生
清豐企業致力於顏料開發超過一甲子,從傳統工業不斷超越至今,將顏料極致化,擴展應用層面到更多生活領域。TITAS2021將呈現出更多你所不知道的產品領域。

早年顏色從生活必需品,跟隨科技快速變遷,製程技術日新月異,從工業領域延伸至生活層面,顏料運用普及隨處可見。

TITAS2021 展會中,清豐將顏料的運用層面,從水性凹版印刷、數位噴印延伸到防疫領域用品,讓顏色不只限於視覺美學,更加凸顯其實用性及功能性。

將顏料運用在織品時,既要顧及織品的豔麗性,同時要兼顧環保性、適用性,故提出顏料染料化的技術,全面性站在織品製造商及消費者角度開發,讓運用到成品更加貼近人性需求。

清豐企業每項產品開發,從原料採用到製程均將環境保護及碳排放列為第一考量,堅持科技的進步跟產品實用性不能脫離環保的主軸。針對每一項色料的詳細運用,期待能為業界先進做進一步介紹。




參考網站:    www.pigmentweb.com
                        www.chromo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