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力鵬
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台北紡織展展出重點,LIBOLON因應全球消費者對於氣候變遷、自然資源枯竭、工業汙染,以及產品無毒安全等議題的高度重視,力寶龍以水循環經濟、綠色再生纖維產品「RePET®環保聚酯再生纖維」、「ReEcoya®回收原液染色纖維」等綠色循環概念產品推廣發展,更以高規格、嶄新視野永續拓展。

另外,LIBOLON在台灣有完整的聚合、紡絲、假撚、再次加工、織造及染整,來配合不同產業的產品要求及用途,提供最快速及有效率的專業產品強化「永續化」、「數位化」、「高質化」的資源整合,並結合海外印尼力寶龍紗、織、的生,逐步落實台海外生產;另開拓BOPA未來將朝電子科技材料及其他功能性薄膜材料發展。

在此次展出主題中,因應循環經濟、環保回收一條龍整合製造,為此延伸多元產品展出,並從企業內部落實環保循環經濟理念,往永續經營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