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遠東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新世紀為全球聚酯紡纖產業領導者,對產品創新研發之提升不遺餘力,以循環經濟思維打造綠色商機。今年台北紡織展線上展,身為紡織科技先鋒的遠東新世紀,呈現最先進的永續環保解決方案,以創新技術打造全球綠色供應鏈。

遠東新世紀織染成衣事業部整合上游環保原料到下游織染開發技術,透過環保新素材、能源節省、廢棄物回收再製等三大理念,與品牌合作多項循環經濟產品。過去環保創新產品在全世界主要的運動賽事中被廣泛的使用,今年更是東京奧運賽事指定球衣材料供應,讓台灣永續機能紡織品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FENC® TOPGREEN® rTEX Spun Yarn回收100%聚酯及100%純棉紡織品,藉由物理機械方式,無添加任何化學用品,將織物廢料轉化成100%再生短纖紗。賦予了廢棄織物新生命力,實踐低碳排及零浪費之目標。

FENC® TOPGREEN® Bio3 PET採用LanzaTech特殊的碳捕捉及生物技術,將工業廢氣轉製成乙二醇,作為低碳聚酯纖維之原料,並轉化為全新產品。TOPGREEN® Bio3 PET 低碳聚酯纖維及其紡織品,不僅回收工業溫室氣體的排放,更降低對石化原料的依賴,減少全球碳排汙染,是創新永續的環保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