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美立信
美立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立信 環保功能性布料的藝術家
美立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台灣最先進的大緹花成品布供應商,擁有先進的織布生產設備及優秀的設計人材,月產量約30萬碼,布料可應用於機能性衣著類及家飾類產品之中。

大緹花織物的最大特色在於生產機械,大緹花機可以單獨分別控制每一條經紗在織造時的浮沉動作,在設計上可任意變換紗種,自由變化地織出有趣圖案,相較於印花及壓花產品,大緹花織物更具有立體層次感及細緻感,兼具節能環保的精神由於大提花織物之織造難度比一般織物高,機械設備昂貴及織物設計人才培育時間長,因此銷售價格較高,是平織織品中,最高級的產品。

TITAS展出主題

  • 生質可分解環保緹花
    使用可分解生質材料生產不同系列布種(包含:衝鋒衣外套,羽絨背心,
    高可視工作服..).此生質材料可分解於土壤,對環境保護很友善。

     
  • 無接縫緹花
    無接縫設計,同一塊布上可織出兩種以上的組織或圖形,省去了一些後加工製程及成本,對地球環境更友善,適合用於褲子或是外套。

     
  • 3D鋪棉感緹花
利用特殊的緹花織機及多層次的原料.於織造時即創造出鋪棉效果.
此布種具有蓬鬆感及保暖效果,適合作為背心或外套。

  • 緹花四面彈貼合Soft-shell系列
於布面織造獨特織紋,不同於一般素色布.採用超撥水及功能性防水透濕膜,適合用於滑雪外套及長褲。

 
  • 緹花四面彈高密度雙面組織Soft-Shell系列
    平整的外觀及柔軟的內部觸感,具備彈性舒適,組織阻風擋水的功能,
    一年四季皆可用.適合用於攀岩、登山等活動。


  • 羊毛緹花系列
    針對羊毛紗特性(包含:異味控制,温控效果..)適合使用於戶外產品.利用特殊的緹花織機生產創新布種(包含:鏤空透氣,組織阻風擋水)適合於不同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