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便利國際
便利國際有限公司
勇以知識資源 創造利基市場!
便利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勇於以知識經濟型態商品為導向,致力挑戰突破性思維,進而淬鍊成最有價值且具備「令人驚豔」特色之商品。

因應醫用產品的特殊功能需求,進而開發出可以隨意平面轉彎的拉鍊,此專利被美國Braindex收錄為「拉鍊業者不可不知的195個拉鍊專利」之一。

轉彎拉鍊專利由Braindex收錄為「拉鍊業必知的195個拉鍊專利」之一
憑藉醫療用衣著的專業, 2003年受政府委託,在極短時間內結合五大醫院完成多款應對SARS的不同級別防護衣之設計與製作。
獨創注膠防水拉鍊,超越全球拉鍊業界水準,是唯一應客戶要求配有產品吊牌且用於GORE-TEX等級服裝的國產防水拉鍊。多次獲得ISPO TEXTREND INNOVATION AWARD TOP5, TOP 10的獎項。
自黏布系列則徹底顛覆大眾認知;每位首次接觸此材料的客戶皆嘖嘖稱奇。如同平常衣服布料的細緻柔軟,既無黏膠也無鉤扣,不傷衣物和皮膚,卻有自黏效果。此創新材料可以重複使用且可說「無所不綁」!已經廣泛使用在日常生活,醫療,戶外,運動,嬰幼衣著與軍用等各種領域;其中,各舊式親膚繃帶市場將會是自黏布預期取代目標!

26年來累積開發超過100種跨領域商品並分別取得國際發明專利,我們將持續發揮這些知識資源,繼續努力以提供令消費者愉悅的商品!

成立於1994
1994-2004 推出多項專利醫材
2004 轉向自黏織物及防水拉鍊之開發
2008 在全球推出獨家專利自黏織物
2009 推出以TPU止水的世界獨家專利注膠防水拉鍊
2013 TPU止水防水拉鍊獲得ISPO TEXTREND TRIM TOP 5獎項
2014 JasonTry自粘織物獲得ISPO TEXTREND TRIM TOP 5獎項
2017 超薄JasonTry自黏織物獲得ISPO TEXTREND ACCESSORY TOP10

參考網站:http://www.aicare.com.tw/Views/index.html

產品介紹




JasonTry自黏織物(原創專利):

由細如棉花的合成纖維所製成,具有同傳統黏扣帶一樣的黏扣功能。以創新技術達成細緻的手感以及強力粘性。產品品項完整,不傷皮膚不傷衣物,最適合用在與皮膚接觸之產品,廣泛使用在日常生活,醫療,戶外,運動,嬰幼衣服與軍用等各種領域!

自黏布擁有細緻的手感以及強力粘性自黏布已廣泛使用在日常生活等各種領域

O’Reach TPU止水防水拉鍊(原創專利):

此防水拉鍊的效能秘訣在於拉鍊扣合元件裡的TPU止水注膠,可阻止流體洩漏。這一跳躍性的創新技術和TPU防水層可以抵抗高於50mmH2O以上的多種水壓要求。

鍊齒中的TPU止水注膠可阻止流體洩漏

此外,創新熱熔膠(TPU)防水層結構可以簡化客戶端的熔貼工序以降低成本,能輕易幫助衣著業界客戶使其成品提升至更難達成的工藝水準。

環保層面:

我們始終致力於開拓知識資源,以實現簡潔,環保,節能的生產工藝和產品。我們在防水拉鍊全製程不使用有機溶劑;自黏織物方面,也同時在致力減少超細纖維的佔比。我們同時也是每年接受Higg認證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