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 三越
三越紡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美品質 就從三越開始”
1970年成立的三越紡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品質至上的一貫精神以從事紡織業50年的專業經驗自創新與品質的角度出發不斷在既有產品及製程上精進。期許以全方位服務 差異化且具高附加價值產品滿足下游及消費者高水準的生活機能需求。

三越公司領先台灣紡織業界於1996年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以「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為宗旨 建立全員的品質觀念。「創新產品誠信經營永續發展」為三越公司的目標三越公司將持續探討不同素材之紡紗技術開發高科技高附加值高差異化的創新產品品項

近期本公司主力產品如下
  1. 包芯紗 不同短纖包覆各類彈性芯絲如Lycra XLA等等。
  2. 應用於工作制服領域的紗線包括防火聚酯紗改質壓克力混紡紗抗靜電紗 特殊高強力紗. . 等等。
  3. 訴求綠色環保紗種如各種天絲系列紗種回收保特瓶聚酯紗可降解聚酯紗 等。
  4. 特殊外觀布面效果紗種如竹節紗塞洛紡紗等。
  5. 各類功能性紗種包括吸濕排汗紗中空保暖紗抗菌防臭紗抗UV紗等。
  6. 各種規格高品質平織胚布

三越公司期待與下游廠家或具開發能力之布商聯盟合作開發各式產品從而
開創雙嬴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