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萊卡
—為業界帶來創新的LYCRA®(萊卡®)Anti-Slip防滑彈纖維、LYCRA®(萊卡®)MyFit™ 纖維、最新 EcoMade纖維以及更多驚喜!
2020萊卡公司以”新生,新意,新力量為主題,向您呈獻最新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

LYCRA® Anti-Slip fiber
全新防牛仔褲縫失彈的解決方案,適用於需要持久彈性和良好回復力的單芯包紗彈性布料。它改善了布料和服裝的整體質量,有助於降低退貨風險,實現布料開發柔軟手感和自然外觀的可能性。

LYCRA® MyFit™ fiber
提供能針對各種體型有如量身定制的彈性貼合體驗,直接解決大部分消費者合身需求的方案,有助於減少品牌退貨,並增強消費者滿意度。

LYCRA® FitSense™ technology
獲得專利的水溶性分散液,具有LYCRA® (萊卡®) 纖維相同的分子,但呈液態。它可被絲網印刷到含有LYCRA® (萊卡®) 纖維布料上,以提供可與視覺效果結合的輕盈定向支撐。

Planet Agenda (地球議程)
這是萊卡公司的可持續發展項目,通過提供技術、工藝和增值產品,減少浪費,盡可能地持續重複使用資源,為時尚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出一份心力。認証產品=安全與透明,我們的產品獲得多項可持續性認證,幫助您和您的客戶做出明智的決定。

COOLMAX® freshFX® technology
專有COOLMAX® 纖維帶來永久性吸濕排汗功能,幫助保持涼爽乾燥,結合使用銀基技術讓衣物能維持更長時間的清新感。


了解更多LYCRA如何創造產品價值, 請瀏覽 connect.LYCRA.com

相關品牌諮詢: 林文華 /  sylvia.lin@LYC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