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歐西瑪
台製裁剪房解決方案: 防護衣日產能暴增逾6倍,歐美訂單找上門
台灣歐西瑪針對新冠肺炎優化裁剪房解決方案,防護衣日產能暴增六倍,功勞歸於全新推出的J3平織拉布機,也是堪稱全球 「首創」最貼心的裁剪房設計。本次TITAS 將展示Made-in-Taiwan (MIT) 機器攜手國內外國家隊拉出最強防疫防護線。
全球首台貼心設計: J3大力士-厚重布料的英雄
特殊卷支布料重量重、直徑大,放置於承載台上的布架進行搬運容易造成危險且耗時,J3全球首台將布斗設置低處的貼心設計是操作人員的福音。
全球首台拉布機一台抵六台: 靈感源自於客戶痛點
新舊客戶面對工人無法重返工作崗位,防疫用品訂單暴增下,研發人員優化J3架構,把其布斗改裝布斗架讓機台同時拉六層滿足產能提升及工人短缺問題。
MIT裁剪房解決方案: 防護衣日產能上看16200件,美加訂單找上門指定救援
新一代自動裁剪機M8S配備刀智能設置,讓每刀裁下去不偏刀,更準更省。M8S更擁有在線數據管理平台增強可視化管理,易於掌握。
台灣此次疫情的超前部署,讓台製技術嶄露頭角,J3及M8S裁剪房解決方案提供穩定品質、優渥價格、原廠保固服務。以工廠營運8小時為例,防護衣日產能可從2700件提升到16200件,這也是讓許多國外成衣廠點名指派救援。

有關更多資料請掃瑪以下二維瑪或參閱網站: www.oshim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