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Polygiene
Polygiene ViralOff Questions & Answers 問與答
Polygiene新推出的ViralOff是一種應用於紡織品和其他產品的技術,它可以在兩小時內減少紡織品表面99%以上的病毒。

我們為什麼要推出這款產品?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的全球性爆發,我們看到具有抗病毒功能的產品,市場需求巨大。我們認為,這一功能應該應用在那些真正有實際意義的地方,並且需要通過真實的相關測試,證明產品具備抗病毒的效果。要做到這一點,實際應用和測試都需要以抗病毒功能為前提條件。我們的新產品ViralOff符合相關標準和要求,保障其抗病毒效果。

那些產品能從Viraloff中獲益?
ViralOff旨在短時間內讓病毒減少99%或更多。很多情況下,我們需要儘量阻斷病毒大量繁殖,比如說醫護人員工作服,手術服,各種口罩,以及醫療和山地救援服等等。同時,那些與我們的臉部有接觸的日常消費品,也可以應用ViralOff技術,獲得抗病毒性能。總的來說,很多產品將因此受益,並由此延長其使用週期。

它對所有的病毒都有效果嗎?
多年來,我們測試了該活性成分對甲型流感、禽流感、諾如病毒和冠狀病毒(SARS)的抗病毒性能,測試結果顯示,病毒的減少率均達到了99%的水準。 我們使用ISO18184:2019標準,引入一項測試,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對任何特定產品進行效果檢測,病毒減少99%以上則表示測試通過。這項測試使用的是A型流感病毒,A型流感病毒也廣泛用於ISO測試當中,當然,我們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檢測其他可用病毒株。

它可以應用在哪些產品?
它可以用於任何可穿戴產品,以及床單甚至傢俱。問題不在於它是否可以使用,而在於它的抗病毒性能對某產品是否有意義。

Polygiene是否對此作健康聲明?
我們不做任何健康聲明,一方面是為了保護ViralOff處理過的產品, 另外,我們做出這一決定還取決於許多其他因素。例如,口罩永遠沒辦法阻止病毒進入口鼻,但我們可以確保病毒不會在口罩表面和裡層存活很長時間。但這是否意味著,我們可以說ViralOff能讓您保持健康?當然不是。我們可以說這是對口罩本身的額外一層防護嗎? 是的! 它還能延長口罩的使用週期。

抗病毒效果能持續多長時間呢?
效果持久:儘量避免清洗,抗病毒效果將保持在最大的水準。ViralOff適用於非日常洗滌產品。  

它是如何起作用的?
ViralOff與關鍵性蛋白相互作用,阻斷病毒活動,通過測試不同病毒株在處理材料上的存活率,結果顯示,2小時內,所有被測病毒均減少了99%。測試標準:ISO18184:2019,ATCC VR-1679 (H3N2)。  

ViralOff產品可以接觸皮膚嗎?
是的,它不干擾皮膚的天然菌群, 對皮膚沒有影響。ViralOff屬於大分子結構,無法穿透皮膚。  

該產品有專利認證嗎?
一項技術包括產品或服務在生產過程中所使用的技能、方法和工藝的總和——即注冊商標,Polygiene註冊並擁有ViralOff商標。  

ViralOff 由哪些成分組成呢?
它由二氧化鈦和氯化銀的反應物組成,ViralOff不是奈米銀。  

ViralOff 產地在哪裡?
該產品在歐盟生產,使用最少的資源,並符合嚴苛的環境法規。

ViralOff是如何應用的呢?
通常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階段使用。一般可以與其他處理方法同時應用,不需要額外的水或能源,減少對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