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政鈺機械
永續創新,無限可能
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在台深耕31年,產品的設計、加工、組裝及品檢,皆在本廠完成,落實良好的品質控管,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成為臺灣模具廠領導者。

TITAS 2020的展會中將發表熔噴押出設備最重要的核心技術 “熔噴模具”,生產製造出來的熔噴布,都能達到N95以上的水平。

自主研發生產的熔噴模具,以獨特熱氣流結構設計,具高可靠度、精密度佳,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因此,政鈺熔噴模具在台灣市占率幾乎達100%。

熔噴模具攸關熔噴不織布品質優劣,出料均勻性,噴絲孔直徑大小、內部流道表面粗糙度,熱風的均勻性等,則是決定了產品的品質要件之一。

政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達到「永續創新」概念,歡迎有意投資的廠商洽詢感受這「無限可能」!

參考網站:https://www.gmatw.com/index-t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