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豪紳
用機能纖維 織出抗菌抗病毒新潮流
豪紳纖維科技向來以研發特殊纖維及高性能紗線著稱,為各種產業用、機能紡織品開拓次世代機能性紗線。2020 TITAS我們將核心放在抗菌、抗病毒的防護,展出「銀離子抗菌紗」,它利用先進技術將活性的銀離子均勻散佈在紗線中,經試驗證明,能大幅降低口罩上的病毒存活率,2小時內降低病毒存活率達98.09%,3倍有效.

再者,豪紳纖維科技創以獨特的銀纖維織布技術,2020 TITAS將首度推出 iQmax® 無線智慧健身紡織品。他將成為運動健身界不可或缺的配備,能陪伴穿戴者運動前暖身;強化運動中肌肉收縮能力,讓運動健身事半功倍;運動後的舒緩酸痛,解決肌肉疲勞問題,讓健身訓練因為智慧紡織品變得更輕鬆、更有效。

Weaving a Better and Smarter Life with AFC. 豪紳纖維科技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成果,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

參考網站:https://www.asiat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