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臺灣華培
防護衣專用貼條
華培集團成立於西元1981年,主要生產PU/TPU防水貼條、熱熔膠與裝飾膠膜,普遍應用於各類運動服飾、外套及配件,是防水及無縫貼合上不可或缺的一項材料。華培亦為全球各大知名運動及服飾品牌指定貼條供應商,如Nike、Uniqlo、Decathlon等等。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影響與需求,我們也提供專門用於防護衣的防水貼條,能適用於PE/PU/TPU等不同塗層類型的不織布,並通過歐規EN 14126、美規ANSI/AAMI PB70及國家標準CNS 14789之P3等級的規範。

臺灣華培擁有充足的資源、專業知識和優秀的團隊,能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與服務。除此之外,為響應環保,華培產品也通過了Oeko-tex及Bluesign等多項國際環保認證,讓客戶在使用上更無疑慮!因此,我們敢自信的說:「任何貼合的問題,交給華培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