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華祐
環保材料與科技結合帶領面料走出新高度
華祐紡織有限公司今年於TITAS2020展會將帶給你打破你的眼界,帶領面料走出新高度。跳脫傳統產業的窠臼,將當道的環保意識以及科技趨勢結合,穿戴者新體驗。

今年展會將從吸睛的視覺饗宴展開,有肌理感的緹花組織四面彈,丹寧混紡的牛津布,再到致敬80年代復古風的雙色面料,以及輔以金屬感的後加工,結合時尚與機能的面料,不僅帶給使用者視覺上的饗宴,更在功能與舒適上大大提升。

在環保議題的延伸,利用海洋回收的貝殼類融合回收寶特瓶,將面料的石化材料比較降到最低,除此之外,也將海藻紗融合回收寶特瓶,增加面料的舒適感與抗菌效果;再者可降解產品的推出也象徵著願景未來能夠讓環保面料替代石化產品的希望。

運動文化的興起,運動系列的產品包括優異的吸濕快乾,抗菌除臭,除了在後加工上處理,也從面料的組織以及紗線中著手,將提升穿戴者的舒適感以及增加功能性,進而增加運動穿戴者的表現。

最後,科技使人進步,華祐紡織擁有優異的環保超潑水技術,能夠提升穿戴者在戶外體驗時的舒適度,科技結合環保,完美的符合時下戶外使用者的需求。

華祐紡織秉持熱忱與真心,製作及開發每一款適合各領域的穿戴者,與此同時也關注社會上的議題,企圖在營利與環境中取得平衡。

參考網站:www.huayou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