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南緯
南緯實業為全球佈局完整的台灣紡織集團,生產銷售據點遍布北美洲、非洲、中國及東南亞;垂直整合供應鏈涵蓋設計研發、紗線、面料、貼合、成衣及家紡等範疇。近年來將創新研發的重點著力於智慧紡織、機能面料、抗菌防護及環保永續相關商品,將運動時尚及智慧機能融入平日的生活之中,因應各種不同環境氣候及使用情境發展出多樣化提升使用者穿著體驗的衣著。
COVID-19疫情期間,南緯實業有幸可以參與防疫國家隊,以紡織服飾專業能量,為第一線的防疫英雄們,提供高品質的防護衣,成為醫護人員最堅實的後盾。
面對生活環境中無所不在的致病原,研發團隊提供了T-Fresh抑菌清淨面料系列做為後疫情時代的優化生活解決方案,其中光觸媒纖維以特殊光觸媒粉體添加至聚酯材料製成纖維,吸收光後產生強大的氧化反應,達到殺菌、抑菌及分解臭味分子的效果,而金屬抗菌纖維則是將特定金屬或離子以特殊技術加入纖維中,能吸附細菌並使其崩解,達到抗菌的目的,並具長效及耐水洗的特性。
新推出的HD ECOPRINT則是以永續環保理念開發出來的高解析環保印花技術,可大幅減少能源耗用、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以維護生態之平衡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並具有印花細緻、維持織物吸濕性及透氣率和高適用性(適用於天然纖維、NylonPolyester等合成纖維)之優點。
TCool®THot®系列為歷年不斷研發改善之機能性紗線,具有許多一般後加工助劑型產品無法達到之優點,兩者分別加入涼感隔熱粉體及吸熱粉體於紗線材料中,使其效能不會隨著水洗或日常保養而有所衰退。
TCool®能阻隔70%近紅外線(太陽熱能)和紫外線,同時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降溫約2~5˚C,給使用者持續涼爽的新體驗。
THot®能吸收太陽熱能及其他熱源轉換為人體便於利用之熱能,並結合智慧型熱循環系統,降低熱能損耗,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升溫約3~5˚C
南緯以RAYS 機能性面料系列,完整的在發熱、涼感、快乾、環保8個領域全方位的照顧到各種情境的應用,並且能將客戶之需求及期待從款式設計到製成成衣一手包辦,讓買家能一站式的滿足他的採購需求。
除了機能的領域外,南緯在智慧衣著也深耕多年,不論是運動訓練、戶外休閒或是遠端照護都能夠衍伸出符合各種情境使用的智慧衣著,讓衣服不僅僅是衣服,將時尚、功能、機能合為一體,跟使用者一起創造未來新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