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佳和
綠色醫療
佳和長久以來秉持綠色永續的經營理念立足台灣,深耕全球市場。

我們不僅是機能性羊毛的專業廠,更是長短纖功能性布料專業的一貫廠,在創新研發中,更致力於永續發展的環保產品,如Tencel,回收聚酯纖維、回收尼龍、回收棉、回收羊毛等環保素材。

今年,佳和仍堅持尊重環境、永續經營的信念,跨進醫療領域。其中防護衣布料利用可分解素材: 生物可分解聚酯、塗佈層、貼膜材料,結合環保的概念,致力於創造重複利用的醫療防護產品,提供世界健康、安全的綠色生活。

2020突如其來的疫情襲擊全球,誰能預想到生活會被改寫?在度過了最緊張的日子後,我們相信一切都會開始好轉。

在TITAS 2020上,將會看見最新醫療防護用布,在防疫逐漸成為日常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繼續照護地球資源,善盡社會責任? 除了防護功能外,佳和推出新款布口罩,抑菌透氣也可水洗重複使用;我們希望日常的防疫可以更環保,同時兼顧時尚機能,除了保護自己及週遭人們,也能"漂亮"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