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弘裕
弘裕,生產保護人類與環境的布料。
弘裕企業作為全台最大工業用布廠,50年來持續創新以提升紡織品價值為目標,重視環保為永續經營的關鍵。
  於2020年台北紡織展,弘裕展出的重點產品如下:
  1. NüCycle™ Nylon 環保回收尼龍布料
回收再利用生產製程中所產生的浪費,收集紡絲過程產生的廢絲與廢塊,織布過程產生的棄邊紗與下腳料,再製成如同新品的尼龍布料,NüCycle™ Nylon可節省60%的能源消耗、降低26%的二氧化碳排放,弘裕善盡綠色永續的社會責任。
  1. NüCycle™ Polyester 環保回收寶特瓶/聚酯布料
回收再利用隨手可得的塑膠寶特瓶,再製成品質優良的聚酯布料,NüCycle™ Polyester可節省了59%的能源消耗、降低32%的二氧化碳排放,弘裕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力。
  1. NüSolution™ 環保原液染色布料
使用新型的原液多彩色紗織成的NüSolution™,不僅色彩更加繽紛、色牢度高,且減少了89%的廢水排放與63%的化學品使用量,也節省了63%的能源消耗、降低62%的二氧化碳排放,更可結合回收素材製成「環保回收原液染色布料」,是最具競爭力的環保紡織品。
  1. 抗靜電防護醫療布種
弘裕為醫療器材GMP認證廠,可提供專業醫療用布料及成衣,具備優異防撥水與抗污性、不易產生微塵,且高密度設計有效提高防護阻隔性,使用抗靜電纖維可降低電子醫療儀器干擾,質輕可重複水洗,是隔離衣、手術衣的最具環保選擇。
  1. HONYI 零開孔遮陽面料
后羿(HONYI)新型遮陽捲簾面料:B300BO透光度0%可有效阻隔戶外光線,並調節室內光線兼具隱密性等功能。
弘裕公司網站 https://fabric.textile-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