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八豐盟
我們很榮幸參加2020年台北紡織展。八豐盟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在台中,我們的研發團隊到法國學習技術,我們成功的在台灣打造市場後,繼續擴展到中國市場。在美國內衣的展覽會上,我們的內衣受到高度的讚揚,並獲得美國內衣大展三大金牌的殊榮。我們不斷的研發、創造新的產品,尋找新的成長機會。
我們最值得注目的是;我們一步一腳印,強調個人的完美曲線及風格、重視客人的意見。
我們在設計和功能面料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客戶所做的高級訂製,可以有效的雕塑體型。我們根據個人的喜好,創造完美的產品,以及使用具有遠紅外線及3D可重複性的面料。
八豐盟在2020年開始生產3D可重複使用的6層口罩;
1)離子層                          防水   
2)聚乙烯30%=聚丙烯70%
3)聚酯 65%+ 35%                  增強屏障
4)尼龍100%                                   抗菌
5)聚酯 100%
6 ) 竹炭。                     除臭 

它有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鼻橋區域和帶子可以固定,包覆到下巴的邊緣。3D裁縫設計讓嘴巴和鼻子有足夠呼吸空間,內層擁有舒適的冷卻效果及透氣網層減少通風不適,嚴格的選擇材料,六層皆採用功能性面料,不僅有高效的保護,還能讓您穿戴舒適。我們的產品通過了許多測試,例如: SGS可以保證功能的使用,讓您穿戴無後顧之憂。

客戶的期望,讓八豐盟替您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