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HeiQ
HeiQ Viroblock -- 用創新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問題
十五年來,HeiQ一直在為紡織品研發更智能化以及加強其功能的技術,如動態降溫、環保DWR、無銀防臭、空氣淨化和可持續聚染色方案。儘管其抗菌品系列以其賦予的效能和全球法規管理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但今年在全球最引起關注的標誌性的品牌是HeiQ Viroblock -- 一種能為任何織物賦予抗病毒效力的加工技術。 HeiQ Viroblock 能在2分鐘立即發揮功*,耐洗持久,而且是全球首批紡織實驗研究證實消滅99.99% 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之一。 HeiQ Viroblock 以護膚品及生物基成分為基礎的專利配方,在推出市場後短短4個月已被全球100多個品牌採用,使抗病毒口罩、襯衫、牛仔布、床上用品、床墊和窗簾等品能幫助全球度過疫情,讓消費者安心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榮獲著名的瑞士科技獎和瑞士環保獎。 HeiQ擁有一系列高效、耐用、可持續和高性能的紡織創新品。大多更獲得bluesign®認證和OEKO-TEX認證。
(針對*仙台病毒所進行的殺病毒研究測試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