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The LYCRA Company
The LYCRA Company
攜手同行,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我們不僅僅是一家纖維供應商,我們更希望成為客戶的商業合作夥伴,幫助客戶取得成功,實現 企業和個人目標。
60 年來,我們一直位於服裝行業創新領導地位,提供廣泛的業務支援,包括:商業產品、行銷、 技術、供應鏈及採購等。
自 1958 年推出 LYCRA®(萊卡®)纖維取代貼身衣物中的橡膠以來,我們一直被譽為服飾行業中的 「X 因素」。 此後,我們有數百種纖維和布料創新技術獲得了專利,其中許多都是真正具有突破 性的,為內衣、絲襪、泳裝、 牛仔服和運動服飾等領域帶來了一場革命。
我們一直在推動創造有利潤的創新產品,如:2000 年時候的塑身衣【採用 LYCRA®BEAUTY(萊卡® 塑美)技術】;我們協助 Lululemon 等大品牌公司發展瑜伽業務【利用 LYCRA®(萊卡®)BLACK 技 術做緊身褲】;助力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從牛仔市場脫穎而出【採用 LYCRA®(萊卡®) dualFX®技術】;我們最近推出了 LYCRA®(萊卡®)FitSense™技術, 幫助 C&A 和 Maidenform 推出 採用全新分區塑形技術的服飾。 
我們擁有 1,000 多項註冊專利和專利申請,以及 2,300 多個註冊商標。 我們的創新管道發展迅 速,目前產品群組中有 70%的產品推出於 2010 年之後 。 我們擁有 100 多名博士和專業科學家在 纖維和布料技術的研究工作。 這是客戶可以運用的大量戰略儲備。
當然,成功不僅僅體現在產品開發速度上。 我們的企業文化歷來以原則為基礎,非常注重道德和 合規。 這就是我們屹立不搖、保持成功、受到尊重,並獲得長期投資的原因。 我們值得依賴,客 戶可以而且應該把它變成您的優勢,與我們合作,讓您高枕無憂。
我們也是產業領先的企業公民。 自 2008 年以來,我們制訂了強大的可持續發展計畫,涉及業務 的方方面面,並以三大支柱為基礎:1、 企業責任,2、卓越製造,3、產品可持續性。
 
了解更多我們如何創造產品價值, 請瀏覽 connect.LYCRA.com  
相關品牌諮詢: 陳惠君 / 02 8175 6664 / Penny.Chen@LYC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