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集盛
集盛實業
環境永續是紡織業共同的社會責任 集盛與大家攜手 共創美好綠色未來

集盛實業極重視的機能性織物觸感的舒適效果產品,除了重視環保的今日和人體接觸素材要多樣性與機能性外,更需顧及人體安全及環境永續,對環保素材的研發,透過專業回收再生系統,重新生產纖維級尼龍粒,並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各式相關產品。尼龍回收環保纖維產品的應用範圍包含:服裝類產品,家飾寢具、袋包箱、戶外野營活動用具及工程塑膠製品等。

 

全球環保意識日益提昇,為響應紡織品永續愛護地球的綠色倡議,廢棄的寶特瓶、漁網,對海洋和水域的污染及危害是有目共賭的。從物料回收、再生、紡紗到織布,持續獲得GRS v4.0 (GRS,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最新訂定的標準檢驗。 透過廢絲、下腳料、衣物及漁網等廢料回收及資源再生利用。在尼龍粒到纖維抽絲,每一環節均符合訂定的標準,在能源的節省上也顯著成效,善盡綠色永續的社會責任。

2019年的TITAS紡織展將於M806攤位展現我們新產品的發表,同時於10月7日下午4時公開新產品發表會,有助於買主透過專業發表的機會,更了解對環保纖維開發方向。品牌商在市場驅動下,可以預期注重環保概念的紡織品,採購的比重將會逐步增加。因此,近年來集盛實業重視資源產生廢棄物與創新技術再生成為有用的原料的開發,我們也重新審視這些重要議題,由創新循環中存在的產品,藉此為地球資源環保上盡一點心力,促使企業朝向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產品發表重點:

1.    休閒服與運動服界線日益模糊,纖維、布料須滿足消費者多功能與多場域需求特色。

2.    強調溫度調節並著重於布料結構以及纖維處理。

3.    生態環保持續不間斷發展,以海洋廢棄物回收再造,如漁網廢材等回收作為新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