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歐西瑪
台灣歐西瑪
台灣歐西瑪全方位智慧設備帶動 TITAS 的智造商機

在成衣縫製設備 AI 數位化「智慧製造」上順應著時代與市場潮流,不斷提升產品自動化及智慧化,讓原本人力密集的成衣業得以藉由人工智慧、大數據與數位化的結合,提高生產流程的靈活度,以適應全球市場供貨交期短的現狀,並具備快速反應機制,尤以成衣業在設備端生產價值鏈的互聯、互動來增進與客戶間需求專業化及因應能力為重點。由於成衣縫製設備不斷精進,對成衣產業價值鏈體系的貢獻力道加重,促使整體成衣業競爭能力不斷增加,進而全面提升成衣業的經濟效能。

AI 數位化「智慧製造」強勢登場

在成衣縫製設備 AI 應用及數位化「智慧製造」表現優異亮眼且相當具代表性的業者-台灣歐西瑪(OSHIMA),將於今年 TITAS 中強勢展出智能拉布機系統、就成衣前端裁剪後端整燙設備「來料、驗布、鬆布、預縮、拉布、裁剪、燙襯、轉印、無縫車縫、品管、熨燙、包裝、檢針、裝箱出貨」等全部領域提供一條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