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崇躍
崇躍
「會呼吸的防晒」2019崇躍SUNMOR挑戰布料極限

SUNMOR除了UPF 50+高防晒力,同時擁有優異的通風系統,也兼具了吸濕排汗與除臭抗菌的高機能性,24小時清爽讓你離不開舒適圈。

2019崇躍實業主打多性能防晒布料SUNMOR,透過特殊紗線與結構設計,為你擋下98%的有害光線,永久的物理性抗晒不怕水洗,365天對抗室內外的紫外線、75%近紅外線熱源,有效減緩肌膚老化。

不只涼感,更要透氣! 羽量級的SUNMOR配備超過200CFM高透氣與單向導濕的排汗功能,經過專業檢驗認證,由內到外調節體溫才有效率。除臭科技阻擋99%以上細菌孳生,兼顧外表與內在的SUNMOR,任意色彩都不改優秀性能及頂級親膚手感,防晒化繁為簡。

2019 TITAS展覽除了「會呼吸的防晒」SUNMOR外,崇躍實業提供多種平針織戶外機能布料,分為5大主題SUNMORUltra LightComfort ZoneFree MovementGo Green,包括支持永續設計的回收漁網、寶特瓶布料等,歡迎屆時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