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麗茂
麗茂
專業團隊引領潮流 絕佳功能伴你隨行

麗茂為專業紡織原料代理商,代理全球各地多項功能性及環保性的高科技紡織原料,包括全球性知名品牌LYCRA®KEVLAR®…等。麗茂關注市場趨勢與脈動,旗下擁有多組專業知識團隊,為客戶提供原料應用、產品開發及市場推廣等一系列加值型服務,期許為客戶創造更具特色及功能性的產品。

 

麗茂代理的產品包括:

l   The LYCRA Company旗下,擁有持久塑形、舒適貼身並兼具時尚功能的彈性纖維LYCRA®fiber及具吸濕排汗高機能性的LYCRA®T400®

l   Indorama公司CoolVisions®品牌,環保低碳排的可染性PP(Polypropylene)

l   DUPONT旗下防護功能首選、輕巧強韌的高性能纖維KEVLAR®及支持永續再生的環保防水透濕膜Susterra®

l   HENKEL公司環保型無溶劑的PUR系列紡織用貼合膠水

l   FIBERLINE旗下的高強力紗線HMPE

 

麗茂持續關注並引進各種紡織原料,提供顧客新穎獨特的素材及創意,期許為台灣紡織業創建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