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和明紡織
和明紡織
大自然的實驗室,天然纖維與科學的結合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嗎?緊抓流行趨勢又相對平價的快時尚(Fast Fashion)風潮席捲全球下,讓衣服變成拋棄式產品。但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件「好」的衣服。如何能兼具時尚又環保呢?

和明紡織於今年TITAS2019展會將帶給您全新不同的體驗!做天然纖維起家,40年多的經驗不斷創新,以「永續時尚」為目標,研發投資的產品包括“高密度防水棉”以及“高密度防絨”,有別於對傳統防水布的刻板印象,利用高密度的織法,及環保藥劑達到撥水、防水及透氣的效果。2018年底更通過GOTS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要求有機紡織品標準的一致化和透明化。GOTS涵蓋了所有天然纖維種植、染劑、藥劑、織造過程、包裝、進口、出口、分銷等全部過程,讓消費者更安心!

另外今年將推出更多樣化的產品,在舒適, 功能及環保的需求下,和明紡織與時俱進,加入了Lycra、Nylon、Organic Cotton、Tencel、Recycle Nylon、Recycle Polyester、Sorona、Polypropylene、Manila-hemp & UMORFIL® 等纖維,以迎合新世代的潮流和挑戰,讓您享受科技的同時做環保!

http://www.hermin.co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naturallabora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