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宏良國際
宏良國際有限公司

超過15年專業紡織經驗,宏良國際所提供的專業機能用布,獲得Bluesign®、Oeko-Tex® Standard 100、ZDHC等國際環保認證,主要銷售市場為歐洲、北美及亞洲地區。每年參與多項的國際知名專業展覽,提升國際間的知名度。

宏良國際開發的機能性布料皆為台灣製造,產品種類眾多包含防水透溼、軟殼貼合布、高機能性工作服、流行功能、極細丹尼、環保回收素材及城市休閒等系列。此外,宏良公司在工作服領域深耕多年並獲得EN343、EN20471、ANSI107、EN1149、EN11612等國際認證。

透過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將流行元素融入運動休閒服飾,以提供給客戶更舒適、美觀和環保的產品。針對2019 TITAS,宏良公司除了推出環保紡織品如 : 環保纖維材質- Bio-Base Soron、寶特瓶回收紗、廢棄料尼龍回收紗及耐水洗無氟潑水,另外針對戶外休閒市場開發輕量耐磨彈性褲料(Cordura/Lycra)、防蚊及反光功能布料。

展覽期間,歡迎大家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