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新時代雜誌社
新時代雜誌社

彩通提供全球通用的色彩語言,協助品牌與製造商在工作流程的每個階段中做出關鍵色彩決策。世界各地有超過一千萬的設計師與生產商依賴彩通的產品與服務來協助界定、溝通及管控從靈感到生產過程中的色彩,這是利用先進的 X-Rite 科技,才能在平面、服裝及產品設計時,達成跨越不同材質與表面加工的色彩一致性。彩通色彩標準 [Pantone Standards] 提供數碼與實體的色彩指定及工作流程工具。彩通色彩研究所 提供客製化的色彩標準、品牌識別和產品色彩諮詢服務,以及色彩趨勢預測,包括彩通年度代表色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時裝流行色報告 (Fashion Runway Color Trend Reports)、色彩心理學等。彩通的B2B(企業對企業)授權制度將彩通色彩系統 [Pantone Color System] 融入不同的產品及服務中,讓獲得授權的夥伴傳達與複製經核可的彩通價值,改進客戶使用的效率。彩通生活風格則結合色彩與設計應用在成衣、家居及配件產品上。


彩通配色系統以專利的色號制度與色票形式組成色彩標準,並自此成為彩通品牌的指標。

彩通的色彩語言支援所有重視色彩的產業,包括紡織、服裝、美妝、室內裝潢、建築及工業設計,在各式質材之間,如印刷、紡織、塑料、顏料與塗層,整合了超過 10,000 種色彩標準。

彩通色彩標準 [Pantone Standards] 以數碼及實體兩種方式提供,並結合工作流程工具譬如 彩通即時設計(PantoneLIVE彩通工作坊(Pantone Studio,在科技不斷改造設計過程之時,能確保色彩的市場實用性與可實現性。


彩通生活風格在服裝、產品、平面設計與生活風格產業等領域如同指標,而彩通更是設計思維的象徵。彩通生活風格是彩通的消費產品授權之一,讓受到彩通色票設計啟發的消費產品,為日常生活注入國際色彩及圖樣。

彩通生活風格擁抱設計美學與大膽用色的概念,與遍及家居、服裝、美妝、旅遊與文書配件等領域中,志趣相投的品牌及授權夥伴共同實踐此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