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FICCI
FICCI

印度館

眾多廠商聯合展示高品質產品


    印度工商總會(FICCI)與印度政府合作組團參加TITAS 2018台北紡織展,眾多廠商聯合展示印度最高品質之纖維、長絲和紗線、面料、OEM / ODM服裝、及周邊配料等紡織產品及相關技術。


   印度的紡織業是幾個世紀以來印度經濟中最古老的產業之一,至今紡織業仍是印度出口的最大貢獻者之一,約佔出口總額的15%。印度的紡織業發展相當多元化,除以手工編織的小型紡織工坊林立外,更有不少大型先進設備的紡織廠。印度為世界最大的棉花生產國和第二大棉花出口國及主要消費國,且是最大的黃麻和黃麻製品生產國及世界第二大絲綢生產國,因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故可廣泛生產不同類型之紡織產品,供應印度內需與行銷世界各地。


  由於該國強勁的國內消費和出口需求,讓印度的紡織業前景充滿希望,預估到2025年,印度的服裝市場將以11.8%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增長,並可達1,800億美元,值得台灣廠商深入了解。

   (展位號碼:L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