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流亞科技
流亞科技有限公司
染整廠智能化總體解決方案

流亞科技立足於台灣,放眼全球,長期以來秉持著「全力為您打造智能化工廠」的理念,提供客戶完整的客製化服務。

我們擁有20多年豐富的實務經驗,並秉持ISO理念「專業、品質、服務、創新」,從研究、開發、生產、行銷到服務整合,除了以現代化的管理模式,讓全球在地化服務更加完善;我們的創新與研發能量,更讓流亞積極尋求合作夥伴,和DatacolorAdaptive等世界知名公司共同研發合作,高質量的品質與服務保證,讓我們的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50多個國家,更是全球唯一能提供顏色總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的公司。

流亞將染整控制器與機械透過強大軟體功能以達到染整製程全自動化整合。從化驗室滴定系統、軟體管理、車間秤料控制、染色機控制、後整理定型機加工等全系列染整製程系統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染整廠總體解決方案。


www.logic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