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經采先進
經采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專長於產業用紡織品的解決方案

經采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灣的技術紡織品公司,我們熱衷於與不同產業合作,我們有熱情來協助貴公司成功,並希望成爲當貴公司要開發新的功能性產品時,經采是您在技術紗線和布料用於高科技解決方案的全球合作夥伴。


1.      經采阻燃防護布料


我們的阻燃防護布料有先進和高的性能,其阻燃性能可以通過歐盟個人防護服的測試和認證,我們的產品可用於防止熱,火焰和電弧閃焰(電池爆炸)所使用的個人防護裝備。


2.      辦公室涼爽節能布料


我們的涼爽節能布料具有優良的透氣性,使得辦公室的冷空氣可以很容易地通過布料來冷卻我們的身體。我們布料的節省能源功能有通過“節能衫驗證規範”(FTTS-GA-026)的測試,”節能衫驗證規範”是由台灣機能性暨產業用紡織品認證與驗證評議委員會所制訂。


3.      水溶線/水溶紗


經采水溶線可用於拼布,縫製及電繡來節省時間,降低挑破率以及生產出特殊產品; 經采水溶紗可協助生產出具有孔洞的布料; 以免漿紗方式,幫助強力低的紗線(例如100%羊絨紗)織成布料; 協助生產無撚毛巾,同時也可用於橫編生產時使用的分紗線,來提高生產效率。


4.      不銹鋼織帶


經采不銹鋼織帶是導遊電性材料,由100% 316L不銹鋼纖維製成,由於其10cm電阻值 < 1 ohm,可用於電子偵測裝置(傳導訊號)


參考網站:www.txmast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