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佳麗惠實業
佳麗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續時尚 回歸自然

佳麗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TITAS 2018的展會中,為呼應世界潮流上環保及健康之訴求,將採用天然纖維以及循環再利用的素材,結合新的創意以及專有的開發技術,研發出友善地球的新產品,並發揮在床組、枕頭、被胎等實用的寢具商品上。


佳麗惠公司在台灣寢具市場深耕近30年,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在天然纖維的使用上,除深知各種單一纖維的特性外, 更能利用專精的技術將多種纖維重新組合, 讓產品的功能性更優越於單一纖維。而在再生能源素材的使用上,我們支持及選用台灣優質廠商開發的素材, 如: 咖啡紗、Umorfil美膚纖維等,並依據材質的特性製作出各種優質的寢具產品。

特色商品: 

1.森呼吸複合被:選用亞麻纖維和竹纖維,兩者都有良好的透氣性被稱為『會呼吸的纖
 
維』。以黃金比例調和後,兩款纖維的優點皆能充分發揮,達到1+1>2的完美效果。

2.Umorfil膠原蛋白美膚床組:取用從魚鱗萃取製成的膠原胜肽胺基酸纖維製成的床組,
 
擁有輕柔滑順、吸濕透氣、舒適、親膚性極佳、保濕能力強等特性。

我們將多年的經驗與創意的實驗精神發揮在商品的開發上,賦予產品更豐富的多元化生命力,並且讓消費者能夠購買一次商品享有多樣的特色。


參考網站:www.caliph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