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長溢貿易
長溢貿易有限公司
時尚搭配科技,環保中有功能

長溢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7月,專注於高品質和高性能的功能性面料。今年將在TITAS2018為您帶來完全不同的創新體驗!


我們提供各種平紋和針織面料,包括單層,雙層,2.5層甚至三層面料,以及具有防水性,防紫外線,氣味控制,羽絨,印花等各種功能性布料。有透氣性高,耐水壓高等特點。隨著對品質,穩定性和創造力的不斷要求增加,長溢致力於將所有資源投入到Hi -Tech面料的生產中。且所有產品均可依客戶要求進行客製化生產。


2006年以來,我們開發了我們的專利品牌“玉山”,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品牌推廣。玉山是台灣中部最高的山峰。這是台灣地理和歷史的重要里程碑。因此,我們相信它是我們在台灣紡織業中的領先地位,代表著我們提供最高質量標準產品和服務的雄心和決心。


環境保護和公共衛生始終是全球性問題。作為全球社區的一員,我們的責任是維護環境,減少對環境的破壞。為了建立消費者信任,我們的產品已通過Oeko-Tax Standard 100,並為確保每個生產過程符合環保原則,成為BlueSign System的合作夥伴,並應用合格的染料和無氟潑水劑。此外,長溢還致力於減少有害塑料產品且促進再生織物作為我們拯救環境和地球的承諾。



參考網站:http://www.longad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