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巨松企業
巨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簡單貼合,輕鬆舒適

本公司專精於研發"熱壓黏膠膜"銷售。"熱壓黏膠膜"使用簡單多種不同材質高接著力塑膠固體黏膠膜的使用範圍廣泛。

1.      紡織布類:臂章、織標、拉鍊、黏扣帶、各式各樣布料等。

2.      建材類:鋁片、鐵片、塑膠、玻璃、PVC與木材等。

3.      工業及電子類:導線架、麥拉鋁片、記憶卡及散熱器等。


        我們現已研發將UV噴墨直接噴塗在熱熔膠上,可以將任何您喜歡的圖案印上去,直接貼在紡織布類,更可以直接貼合於金屬(銅、鋁、鐵等)產品,塑料亦可如PU、PVC等材料,我們將於TITAS2018的展會中展示給各位,保證令您耳目一新,讓熱熔膠可以簡單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服裝。


        目前本公司生產的產品經過OEKO-TEX Standard 100的檢測,符合歐洲環保規格,以及其他相關認證,讓您放心的使用我們的產品,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巨松企業始終在追求進步,希望每次都能帶給您不一樣的巨松,使用簡單,生產迅速,減少成本,符合環保條件,品質穩定,以熱熔貼合的方式,替代傳統複雜的縫合,大幅增加了衣物的舒適度與伸展性。

        本公司特設技術部門,尚有拉力測試、洗滌測試、黏著測試等,為您解決專業問題,如需要進行測試,歡迎聯繫我們。



參考網站:www.gesong.tw

總公司: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57號5樓

電話:886-2-25055101

傳真:886-2-25056858

信箱:jason@geso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