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台灣美罩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TFE 世界領先 機能領航

 台灣美罩致力於研發世界領先的PTFE薄膜及核生化防護服,將於TITAS 2018的展會中與您見面,誠摯邀請您一同商談,作為高科技材料的領航者,期許與您一同攜手合作。原料除舒適性與透氣性外,台灣美罩提供更高一層的保障。並使產品更多元結合,衍伸出更多的不可能性。


TITAS 2018中您可以了解如何創造最優質複合面料,免受極端寒冷或炎熱的威脅、惡劣的刮風下雪的環境,以及液體,氣體,火和固體在內的有害物質。應用包括最耐用的防水和最高透氣的戶外服,醫療防護服,軍警消防服,鞋,帳篷,化學和生物戰防護服。


亦可運用在電子及汽車工業,利用氣體分子與液體及灰塵顆粒的體積大小數量級差,讓氣體分子通過,而液體、灰塵無法通過;應用包含手機、智慧手錶、Barcode機、工業電腦、防水透氣閥、藍牙/運動耳機、助聽器、戶外LED燈等。


台灣美罩作為PTFE領航者,將會用領先世界的薄膜技術,將「科技」和「防護」產品融入至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我們希望所有消費者都能享受這樣的高品質材料,讓頂級科技守護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