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歐旺
歐旺股份有限公司

Zwick/Roell可回溯於1850年,至今發展超過160年,具有非常長遠的歷史,全球共有超過50個國家設立服務團隊提供技術諮詢,以及超過20種產業領域的合作廠商。


從產品的硬體至軟體的設計、開發、生產,都具有高品質的管控與人性化的設計,例如:ISO 9001(1993)、ISO 14001(2007)、軟體具有追溯性、安全性、權限設置…等等,以及符合各種規範的測試設備,包含ISO、ASTM、JIS、DIN…等等,應有盡有。


Zwick/Roell 非常注重於使用者的體驗與回饋,當產品安裝後,會有極為專業、完整的一套教育訓練與安全講習,並提供相關的知識問答。此外,因任何的機台都具有傷害風險,為將其風險降至最低,Zwick設置了安全操作系統,以期能將風險降至最低並有效的保護使用者。


為了因應工業4.0智慧型設備,Zwick/Roell 結合了自動控制、機器手臂、自動軟體功能,使用高科技的技術以達到節省人力的效果。另外,使用同時建立資料庫的功能,放置試片後,按下啟動,直到測試完成便可將數據自動上傳至雲端,並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掌握機台的即時訊息與測試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