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溢勝纖維
溢勝纖維有限公司
舒適和機能性的結合 專業針織機能性布料供應商

今年來,運動風盛行,不只是運動品牌,連休閒服飾品牌也都加入運動服飾的市場中,而創造出了運動休閒(Athleisure)的趨勢。品牌對於運動服的機能性,也不再只是單單要求吸濕排汗,而是更多的複合式機能(例如:吸濕排汗加抗菌)、增加運動表現(例如:壓縮服)、提升穿著舒適度(例如:單向導濕或body mapping)等等。


一直以來溢勝都跟隨著市場趨勢,持續聚焦開發機能性布料,同時也會作一些不同的開發。例如,針對運動服,我們開發高彈性纖維含量的布料,增加布料的彈性和壓縮性,提升運動表現。針對內衣褲,我們使用不同的抗菌、吸排紗或助劑,提升穿著的舒適度,也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針對比較活潑的品牌,我們開發不同款式提花彈性布料,時尚和機能兼顧。


不同於以往只專注在布料的功能性,溢勝也更著重於增加布料舒適性作研發,從紗線、織造、後處理等方向著手。例如吸濕感熱布料,讓穿著者在流汗時布料能迅速將汗水排出,有更好的擴散和乾燥效率,但當使用者停止運動,布料即降低透氣和透濕度,降低人體在運動後的冷卻感。另外,溢勝也發展多樣細丹尼和細針數布料,手感佳、緊實度提升或者是涼感布料,增加穿著的舒適性。


另外,因應國際環保趨勢,溢勝也開發回收廢棄尼龍原料、回收尼龍漁網、回收寶特瓶聚脂纖維織布料。也有開發台灣研究萃取回收魚鱗的膠原蛋白布料,不只環保,還有抗菌防臭即保濕的功能。


溢勝纖維有限公司持續供應國際品牌已經30餘年,對於針織布料有足夠的專業。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採購服務,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式規格和組織的布料,歡迎蒞臨溢勝攤位參觀。


參考網站:www.eys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