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寶今實業
寶今實業有限公司
新的選擇,新的相遇

Mix&Meet 2018 寶今實業有限公司第一次參與TITAS,將利用我們的優點與特色產品與世界各地的客人做接觸,建立新的合作關係!


公司成立20餘年,與許多品牌合作過,專業生產各式長纖、短纖、混紡、彈性纖維等布料,後加工類型根據不同功能性,舉凡無氟潑水、吸濕快乾、印花、抗紫外線、抗菌除臭、抗UV......,各種類型之上膠、壓花、貼合、2.5層、三合一布料等,均能提供專業技術與客製化需求。


『開發新產品』、『準確交期』、『客製化產品』、『環保議題』是寶今實業最重視的課題!

我們擁有專業的生產管理與技術人員,從各種布料生產上的注意事項到交貨進度,為了達到客人的需求,我們保持良好溝通,並提供最佳的技術指導與高品質的產品。

公司對於開發新布料投入相當大的努力,加強於客製化處理客人的需求,致力提供客人最合適的面料!在全球致力於環保紡織下,寶今實業對此方面也特別重視,除加入bluesign®團隊外,應映客人需求做到無氟潑水、環保紗線、到防水透濕的PETTPEE膜等,均可提供優質的服務。


寶今實業面對跨出新的一步,將繼續對於品質嚴格要求並且持續投入新產品的研發,繼續加強創新,希望透過TITAS展出開創新的視野,與客戶共同學習和成長,使寶今成為一個有智慧、活力和競爭力的公司,為客戶創造最大利益!


參考網站:http://www.de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