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瀧丰興業
瀧丰興業有限公司

GAC針織布料: 機能、環保及時尚

・可應用於各類用途及成衣之高品質針織布料

全新系列涵蓋高機能性及時尚的面料

環保布料: 再生聚酯纖維和尼龍、再生纖維素銅氨絲(Cupro)及海藻(Seaweed)

專業、量身訂製及高效率的客戶服務


GAC提供各類針織布料,適用於室內和室外運動、機能應用、休閒和時尚。任何您所需要的GAC皆能提供:包括透氣性、快乾、抗菌、防臭、防水、防蚊及抗UV等特性。歡迎與我們討論您專業特有的需求,我們很樂意為您開發專屬的特殊布料。

GAC每年都致力於挑戰開發可持續性材質的極限。今年,我們開發出比以往更加環保的布料:包括再生和天然材質及減少環境汙染的產品。

塑料材質污染了海洋和大自然,我們有責任回收再利用。GAC從廢棄塑料中回收聚酯纖維及工業廢料中回收尼龍予以再利用。對於大自然,我們使用源自於再生棉籽絨的再生纖維素銅氨絲(Cupro)也是天然材料一個很好的例子,並同時擁有優秀的功能特性。



關於GAC

Grandtek Asia CorporationGAC 2003)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紡織公司,專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機能性布料至今。

GAC 2003成立於2003年,從那時起,就已成為高機能性布料的領先製造商。憑藉台灣先進的生產設施和位於德國慕尼黑的代表處,GAC 2003有幸成為數十家全球領先知名品牌之供應商,包括Head, Endura, Vaude, Hugo Boss, Louis Garneau, SALEWA, Babolat, Swany等。十多年來,GAC 2003一直走在開發可持續發展對地球環境友善材質的最前面。為了履行環境和社會承諾,承擔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使用可再生天然材質和降低環境汙染的產品並開發環保和可持續性之布料。


新開發:

隨著永續性的關注持續升高,致力於天然材質的開發,環保布料已是主要的發展趨勢,不僅適用於休閒或戶外服裝,也適用於運動服、工作服和時裝。


其如何影響運動服裝及其聚酯纖維服裝?聚酯纖維由於其低含水量故主要缺點之一為不佳的觸感。簡單來說,對大部分人而言聚酯纖維的材質不夠天然且耗用地球資源。

GAC最新產品為以廢棄回收之聚酯纖維為底材的布料,具備各種機能,適合各類高功能性運動服飾,無論是柔軟的棉質觸感或是在混紡中加入天然纖維均能保有自然舒適的手感 :

特殊紋理的聚酯纖維織物,不僅具有天然的觸感,還有良好的彈性、回復力及更佳的濕度管控。

將再生纖維素銅氨絲(Cupro)和其他纖維混紡,如與聚酯纖維混紡。添加Cupro使產品更涼爽、改善含水量,從而改善其手感,並有效加速排汗時間。


介紹再生纖維素銅氨絲(Cupro)

Cupro是由棉籽絨所製成,棉籽絨是棉花植物中最不常用的部分。棉籽絨是一種短而柔軟的纖維,含有大量纖維素,包覆在棉花種子外層。因不能直接製成紗線,故通常會被棄置。現使用最新的化學加工技術,Cupro被轉化為一種完全天然手工製成的珍貴紗線: Cupro比棉更柔軟、更光滑,提供能與絲綢匹敵的舒適感。同時具有出色的水分和溫度的調節性能,使Cupro布料具有冬暖夏涼的特性。Cupro為工業廢棄物回收再利用且100%可生物降解和對環境友善的材料,是傳統纖維傑出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