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台灣亨斯邁
台灣亨斯邁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亨斯邁紡織染化憑藉其先進的創新科技和解決方案,成為可持續紡織行業的引領者和開拓者。在2018年臺北紡織展中,亨斯邁紡織染化將展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這是高性能、可靠性與環保的卓越融合,同時也為紡織服裝行業樹立了標杆。


亨斯邁紡織染化研發出了最全面的無氟防水劑(DWR)系列,這款防水劑能夠幫助品牌商和零售商們更好地滿足全球對防雨防汙服裝的需求。同時,品牌商們可以在保證性能的情況下,通過這種環保、無氟化的配方進行生產。


亨斯邁紡織染化ERIOFAST®(豔麗牢)染料是用於尼龍染色唯一的酸性活性染料。這款不含金屬的染料系列可在同一服飾中達到飽滿深色調,與由相同布料製成的白色面料形成色彩鮮明的拼色,因此為品牌商和設計師提供了全新的選擇。


TERASIL® W/W-EL/WW系列分散染料是亨斯邁紡織染化為聚酯和混紡研發的耐洗染料。由於具有卓越的水洗牢度和烘乾牢度,TERASIL® W/W-EL/WW系列可適用於高品質的衣物,如運動服和休閒服。


以上解決方案將在2018臺北紡織展上展出,凸顯了亨斯邁紡織染化長期致力於生產兼具高性能和可持續性產品的決心。


亨斯邁紡織染化是業內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憑藉在高性能、可靠性和可持續方面的卓越融合,亨斯邁始終致力於重塑紡織行業。歡迎各位蒞臨參觀,進一步瞭解我們領先於行業的解決方案!


獲取更多資訊,請登錄網站:www.huntsman.com/textile_eff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