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駿德國際
駿德國際有限公司
微笑文化面對服裝未來

Murphytex(駿德國際有限公司)是2000年以來台灣最具創意的面料製造商,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擁有全球為數不少客戶群.

Murphytex(駿德國際有限公司)擁有非常強大的研發團隊,始終以高度的熱情創造和開發不同的新面料,以滿足所有客戶的滿意度。我們主要從事運動服裝,外套和極限活動領域的高技術和功能性面料 在編織和針織織物。 此外,我們在美國-歐洲-中國-韓國等地有著可靠和專業的銷售代表,可以深入本地服務與所有客戶接觸並溝通,從而更好地了解和服務客戶。

Murphytex(駿德國際有限公司)始終充滿激情,誠意和服務,我們相信“微笑文化面對服裝未來”,可以導致我們超越任何挑戰。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服務團隊,秉持著 誠信.創新.熱情.服務.品質.等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台灣績優廠商之楷模.

 

 

參考網站:http://www.murphytex.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