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尚益染整
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
超耐久機能.超環保科技

尚益在過去的34年秉持著SUPPLY GREEN SAVE GREEN的企業理念,不間斷地致力於自家染整廠的節能製程,努力節省及回收製程中的各種能源。除了生產面的環保,也希望將環保理念帶入各產品中。


今年於TITAS 2018展會將帶給您獨特傑出的產品系列-Solapel,將超耐久科技帶入機能布料中,創造可水洗120次的超耐久撥水產品,有效減少化學藥劑因為日常洗滌而被排放到大自然中,賦予織物不僅僅只是高機能,更是對於環境的友善!

除此之外,Solapel更將此環保耐久撥水機能從戶外帶入每日穿著,讓布料擁有撥水機能的同時也能擁有舒適感,打造舒適且可高頻率使用的工作服、休閒服及都會穿著,讓服裝可以擁有更長時間的功能,減少因為喪失功能而被丟棄的服裝,讓消費者也能不知不覺中愛地球!

 

未來尚益將持續地開發以環保出發的機能科技,打造耐久的高機能產品,從源頭到最終消費者都在保護我們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