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旭榮集團
旭榮集團
Your demand, we meet; Our earth’s life we save.

旭榮集團今年以五大分區:Urban CasualAthleisureFunctionalOutdoorNew Development於台北TITAS紡織展盛大展出。呼應現在運動與休閒市場甚至是時裝市場無界線的混搭風潮,在素材、款式輪廓、用色上都能夠交相應用,「舒適性」及具備「良好手感」是各大品牌及買家的主要訴求;此次,旭榮集團依循此市場趨勢,研發創新面料及設計精美的樣衣款式,做為此次的亮點展示。

 

而環保議題的持續發燒,消費者的環保意識經由品牌及媒體的大篇幅宣導下,已相當的普及化,再搭配上運動品牌龍頭及時裝品牌皆同時的對外宣佈2022年前所有服飾單品將全面採用Recycle Poly的素材,我司此次也將展出使用Eco-Poly , Recycle Poly的精美針織面料供買主選購。

 

另外,因應潮流趨勢,消費者開始追求與大自然的契合,天然素材的選用及需求於近兩年大幅提高,不論是天然素材的混紡、混織,純天然素材、亦或是化纖切短仿短纖Spun,都在呼應人類身心靈與大自然結合的需求,本次也將於我司五大分區內分別陳列展出。

 

參考網站:http://www.newwide.com/newwi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