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和明紡織
和明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不妥協的永續環保機能時尚

和明紡織在40多年來持續深根於天然纖維的開發,也一直堅守以織為本的初衷,結合台灣功能性纖維的優勢發展長短纖交織布種。在台灣,天然纖維原料取得不易,但始終堅持走自己的路,往天然纖維機能化邁進。在今年TITAS將展出全棉防水防風透濕產品,以及全棉防絨產品,皆可做為寒冷天氣中的防護外套。在達到功能性之餘,融合和明在色織的專業,也有格紋、印花可供挑選。且採用能在大自然中分解的原料,對環境友善,為具環保意識的機能時尚。

另展出VIVO Collection,使用義大利引進的機台,經過不斷嚐試將一般手感布料提升為奢華新觸感,提高穿著時的舒適度。對於手感永不妥協,做持續的進化及升級,歡迎您來親身體驗。

而在現代忙碌的社會中,衣物要能容易清洗並照料已成趨勢,為因應現代人心聲,推出一系列易去汙,抗皺,去臭,撥水,撥油襯衫面料,讓您在遇到突發狀況時也能從容面對。

和明紡織,堅持研發並提供具機能時尚及舒適性產品,大量採用有機棉及無氟撥水,降低對環境及人體的傷害及汙染,朝永續時尚的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