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遠東新世紀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重點產品介紹

FENC® Water Free Dyeing

遠東新世紀與品牌合作開發的聚酯織物無水染色技術,是利用可重複使用的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取代水,在高溫高壓複雜的循環流程中將染料注入布料或纖維,不產生染整廢水,並節省能源及染色所需化學品。2018年更開發出無水染尼龍的技術,讓尼龍染色更環保!


FENC TopDry® Filament

遠東新世紀研發不含氟元素之疏水快乾PET長纖。完全符合ZDHC規範、充分展現對環境友善、不增加後段染整的負擔、並且能維持長效疏水快乾效果、應用於水分管理之紡織面料是最佳選擇。


FEFC® Stretch & Comfortable Nylon 6,6 fiber

具柔軟彈性特性的創新尼龍6,6加工紗線,可用以製作平織彈性布,不須使用彈性纖維,並展現輕量、柔軟、高色牢度及高尺寸安定性等優點。針織布料採用此優異之加工紗,能展現豐厚、舒適及高穩定度之優點。


FENC® Wicking Yarn

搭配全新聚酯原料,不需後整理加工,即可增加聚酯纖維的親水性,提昇吸濕排汗效果;同時賦予面料柔軟如棉一般的手感,也大幅降低面料的起毬問題。


OTIZ® NY66 Solution Dyed Products

高強力尼龍6,6色紗,填補車用產品市場的空白,避免後道染色產生的環境污染,有效節約染色成本。


FEAC 100% Lyocell TM Bed Linens

擁有卓越吸濕功能,不易有細菌塵螨生長,且擁有冰涼膚觸恆溫舒適,纖維表面如絲綢般的光滑觸感,可提供絕佳的睡眠環境。


FENC supports worldwide sporting events

遠東新世紀為國際品牌開發一系列的產品。這些產品都在全世界主要的運動賽事中被廣泛的使用。


2018 Australian Open

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戰球衣

吸濕快乾技術有助於保持乾爽舒適。關鍵部位以精工針織,增加上肩揮拍及下肩延展性,利用衣著形變在比賽中達到最佳平衡點。


2018 World Cup

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沙烏地阿拉伯球衣使用環保回收紗。關鍵部位以精工針織,強化通風作用,減少風阻。穿着時可以從皮膚帶出汗水,幫助運動時保持身體乾燥及舒適。